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a-Yu3
Monday, May 4, 2009
随便乱拍~~~~
哈~~
有一点排写~~~==
黑白照黑白照~~~~
还有一些是在学校拍的~~~
终于来写咯咯咯咯咯~~~大家对不起><
来放几张去韩国的风景照叭~~~
因为那时去韩国的时候~~~之前的相机太漏~~承受不了冷天气~~高气压~~~==
所以~~~电池每次只可以怕半个小时~~~==
我深深的觉得它坏了~~~
可是已经来不及了><
唉~~
虽然过了很久料~~
但是还是想放个几张照片做纪念~~~~^^
最后放个在泰迪雄博物馆的照片~~~~~
New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Followers
Blog Archive
▼
2009
(2)
▼
May
(2)
随便乱拍~~~~
终于来写咯咯咯咯咯~~~大家对不起><
About Me
ayue-fyps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