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随便乱拍~~~~









哈~~





有一点排写~~~==





黑白照黑白照~~~~










还有一些是在学校拍的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终于来写咯咯咯咯咯~~~大家对不起><















来放几张去韩国的风景照叭~~~








因为那时去韩国的时候~~~之前的相机太漏~~承受不了冷天气~~高气压~~~==




所以~~~电池每次只可以怕半个小时~~~==




我深深的觉得它坏了~~~




可是已经来不及了><








唉~~




虽然过了很久料~~




但是还是想放个几张照片做纪念~~~~^^



最后放个在泰迪雄博物馆的照片~~~~~